鲁美术统考本科线185分 专科合格线155分

2015年01月25日16:11  大众网     收藏本文     

  1月24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美术统考合格线,本科合格线为185分,专科合格线为155分,与去年持平。考生从24日起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的科目分为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每科满分为150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划定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考试本、专科合格分数线。

  未达到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学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山东美术统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