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面对面》节目主创团队

2015年02月28日20: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育面对面》节目团队主创人员 《教育面对面》节目团队主创人员
《教育面对面》节目团队主创人员 《教育面对面》节目团队主创人员

  延红:2003年创意策划“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并一直担任节目策划、主持、编辑、记者,陪伴上百万考生和家长[微博]走过11年高考[微博]之路,梦想之旅,我们同行,一直在路上……

  缘缘:从学生到上班族,从听众到编辑,从关注《教育面对面[微博]》到成为其中一员,在转变这些角色的同时,也希望带着自己的经验和所有考生和家长分享,一起在成长道路上加油!

  张铮: 每个人在超越自己的刹那,都会闪出耀眼的光芒。大千世界,有梦想就有希望。《教育面对面》越聆听,越成长!每周、六日《留学[微博]直通车》,我与你梦想同行~

  杨阳:《教育面对面》节目已经走过11年,结下了多少观众缘我说不出,但从每次节目里不断刷新的短信平台上,在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中,我深知这个节目的号召力。

  高歌:学习是与生俱来的本能,我们走进学校提“智商”、步入社会学“情商”,如果你愿意,《教育面对面》希望和你一起学习,陪伴在你成长的每个阶段。

  高波:用新闻视角探究教育问题背后的原因,深入现场用一手材料提供真实可信的教育信息。做孩子和家长沟通的桥梁,我就在你们身边。

  2015年北京高考迎来变革年,首次大平行志愿模式、首次考后填报高校志愿、首次考后自主招生、高考加分大幅瘦身……如何迎接2015新高考?3月1日晚高峰17:30-19:00,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联合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北京考试报共同启动“2015北京高招直播咨询”。

  相比往年,2015年北京高招广播咨询节目13年来直播时长首次延长到1.5个小时,直播时间首次安排到了晚高峰黄金时段,每天17:30-19:00在FM107.3、AM1026双频直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招咨询教育面对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