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节标语:是你抑制了我搞基的冲动(图)

2015年03月08日10: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京晓庄学院】是你们,抑制了我们搞基的冲动。 【南京晓庄学院】是你们,抑制了我们搞基的冲动。
【南京晓庄学院】管他男女几比几,我的心里只有你。 【南京晓庄学院】管他男女几比几,我的心里只有你。
【南京晓庄学院】这一句谁给翻译一下? 【南京晓庄学院】这一句谁给翻译一下?
【南京晓庄学院】晓庄女生,我妈唯一指定儿媳妇。 【南京晓庄学院】晓庄女生,我妈唯一指定儿媳妇。
【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师大女生,妈妈唯一指定儿媳。 【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师大女生,妈妈唯一指定儿媳。
【江苏师范大学】御江湖,千秋万代;论女神,师大不败! 【江苏师范大学】御江湖,千秋万代;论女神,师大不败!
【清华大学的男生们已经深入北大校园了!】3·7女生节一起看电影,对面北大妹子,约否? 【清华大学的男生们已经深入北大校园了!】3·7女生节一起看电影,对面北大妹子,约否?
【清华大学】看电影看电影看电影,北大妹子你们喜欢看电影吗? 【清华大学】看电影看电影看电影,北大妹子你们喜欢看电影吗?
【清华大学】你驻足于春色中,于那独一无二的春色之中。 【清华大学】你驻足于春色中,于那独一无二的春色之中。
【上海金融学院】今天你是我的赵默笙,明天我是你的何以琛 【上海金融学院】今天你是我的赵默笙,明天我是你的何以琛
【广西师范大学】Duang走鱼尾纹,duang出思政女神! 【广西师范大学】Duang走鱼尾纹,duang出思政女神!
【武汉理工大学】如果一颗星星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们就送你一个银河 【武汉理工大学】如果一颗星星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们就送你一个银河
不求风骚天下,但求妩媚师大。 不求风骚天下,但求妩媚师大。
女神你地理好不好?告诉我去你心里的路好吗? 女神你地理好不好?告诉我去你心里的路好吗?
为了你们过节,我们可以失节。无论未来的你们在哪里,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日月。 为了你们过节,我们可以失节。无论未来的你们在哪里,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日月。
今晚高粱地,不见不散哦 今晚高粱地,不见不散哦

    “晓庄女生,我妈唯一指定的儿媳妇!”、“是你们,抑制了我们搞基的冲动!”“3.7女生节,to be your queen!duang!”这些来自南京晓庄学院、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等高校的女生节标语在网上爆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女生节南京晓庄学院清华大学标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