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复试甄子丹张丰毅当考官(图)

2015年03月17日16:2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甄子丹现场表演钢琴弹唱甄子丹现场表演钢琴弹唱
张丰毅接受采访。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张丰毅接受采访。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甄子丹接受采访。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甄子丹接受采访。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甄子丹现场表演钢琴弹唱。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甄子丹现场表演钢琴弹唱。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今天上午,北京电影学院[微博]高职学院表演专业复试考场内,迎来了甄子丹和张丰毅两位明星考官。据介绍,这是该校首次在高职招生中启用一线表演艺术家,希望能一起根据影视行业对职业演员需求,共同制定评价标准,最终择优挑选出符合影视行业发展规律,发展需求的表演职业人才。

  甄子丹和张丰毅均表示,会从形象气质、表演和口试等方面观察学生潜质,以考虑其是否适合从事表演职业。

  复试9点半开始,甄子丹不到9点就到了考场。他穿一件黑格棉服,一落座就认真研究评判标准,投入考官角色。没多久张丰毅也到场,两人被安排坐在考官席的中间。很快,考生10人一组进入考场,考试开始。走出考场的李同学告诉记者,她之前就知道两位“明星”会参加复试,进场后一点都不紧张,“他俩还冲着我微笑,这种鼓励让我觉得很踏实。”

  10点15分和11点,趁着考试的间隙时间,张丰毅和甄子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甄子丹还即兴弹奏了一段钢琴曲。

  张丰毅称,他注重考生的形象、气质、表演,从复试第一轮的情况看,考生们各方面的表现都一般。

  甄子丹则表示,他已经看到了几名非常有潜质的考生,“很不错,我像他们这么大时,到这种场合是一句话都不会说。”甄子丹说,自己深知责任重大,会影响这些年轻人的梦想,所以昨晚还有些失眠。他坦言,这些学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具有层次的演技是需要不断的训练和丰富的人生阅历的。对于内地学生和港澳学生的表演水平差异,甄子丹直言内地学生更强,“那种自信和谈吐能力,是香港的‘小演员’比不上的。”(来源:教学大[微博]缸)

  据了解,今年也是北电高职学院表演专业首次单独招生,仅面向北京,山东,河北,吉林四省市招收30名学生,学制两年,期满后符合要求者可按一定比例升本科学习。

  《高考家长圈》定期推送高三家长经验交流、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等内容,为家长搭建交流互动平台,陪孩子走过高中三年! 微信号:sinagaokaojiazhang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电影学院张丰毅甄子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