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五大优势吸引内地考生

2015年03月27日16: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考[微博]的志愿选择,总成为很多人关注和参考的焦点而去港校就读研[微博]究生的人数,近年来更是呈几何级增长。港校到底有哪些优势,吸引内地的学子趋之若鹜?

  1. 地域--中西交汇,金融中心;

  香港这个号称亚洲的国际城市,既有丰富的精神生活,也有富足的物质文明。除了能给你无限的个人发展空间外,商贸信息发达,社会充满活力。另外医疗制度、法制和治安、文化生活等等,都是吸引我们的地方。

  2. 教学--英文教学,英美学制;

  香港的英文教学,英美学制、丰富的国外交流模式,也成为港校的优势。

  3. 生活--全面关怀,师友计划;

  生活上实行全面关怀,很多校友计划在一定程度上给学校很大的心灵慰藉。

  4. 未来--面向全球,升学就业;

  我们分析了一些香港的学校,在港就业、在港进修和海外进修、内地就业的中,海外进修占据一定的比例。

  5.申请--纳入高考,再加面试;

  2015年想申请的内地应届高考生都可以在网上报名申请,面试以全英语进行。面试将在内地多个城市同时举行,学生无须赴港参加。

  《高考家长圈》定期推送高三家长经验交流、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等内容,为家长搭建交流互动平台,陪孩子走过高中三年! 微信号:sinagaokaojiazhang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香港高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