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遇害下身赤裸 出事前称“遇到奇怪的事”

2015年04月08日11:13  红网     收藏本文     
4月7日,宁远县,李萍(化名)生前的证件。 图/记者张迪4月7日,宁远县,李萍(化名)生前的证件。 图/记者张迪

  长长的黑发,眉清目秀,李萍(化名)学生证上的可爱头像,无法抚慰父母内心的痛楚。4月7日晚,捧着女儿学生证的王仁玉哭成了泪人。一周前,17岁的李萍失联,三天后,她的尸体在县政府大院后面的树林边被发现。

  李萍是宁远县三中的高二学生。据其母亲王仁玉介绍,4月1日上午,她从禾亭镇祖元福村来县城与女儿见面,从女儿手中拿丈夫李吉红的病情诊断书。当天上午,她将女儿送回学校后返家。4月2日,王仁玉和丈夫接到女儿班主任电话,称李萍未到学校上课。

  “她的手机打得通,就是没人接。”王仁玉说,当天没找到女儿后,她报了警。

  李萍的班主任李初旺告诉记者,李萍4月2日失联的前一天,为和母亲见面向他请了假,之后未返校上课。

  4月4日傍晚,在宁远县政府大院后面的一片树林边,李萍的尸体被人发现。4月6日,王仁玉赶到县殡仪馆,看到了女儿尸体。

  “上身穿了衣服,下身除了袜子,什么都没有。”王仁玉说,当时女儿下身赤裸,大腿处可见紫色印痕。此后,公安局法医进行了验尸,目前相关检验结果尚未出来。

  据王仁玉介绍,办案民警告诉她,李萍头部受伤严重,“确定是他杀”。

  4月7日,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唐耀军向潇湘晨报记者证实,涉嫌杀害李萍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目前已刑拘。据了解,7日下午,嫌犯被警方押着到案发现场进行了指认。记者朱远祥

  出事前曾留言“遇到奇怪的事”

  李吉红夫妇育有一儿一女,女儿李萍读高中,儿子上初中。李吉红夫妇在广东打工,今年3月初,李吉红意外受伤,腰椎折断、左臂骨折,直到3月29日才出院。为了治病,家里的积蓄用光了,还欠了几千块钱。

  性格开朗的李萍,自从父亲受伤后变得忧郁起来。“她哭过两次,因为她爸爸说,她可能没机会读书了。”李萍要好的同学李丽梅说,李萍是一名美术特长生,“她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漫画家。”李丽梅说,这个学期因为家庭经济方面的原因,李萍放弃了美术学习。

  4月1日12点多,李萍在QQ的说说里写道,“在县政府,身无分文,走投无路,故此求助,4月1日。”当天下午2点25分,她在QQ里留言,“遇到奇怪的事,有趣。”此后,再没有消息。记者朱远祥

文章关键词: 高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