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2015年在京高招提档比为120%

2015年04月09日15: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外交学院招办[微博]主任汤华做客教育面对面[微博],为大家解读2015年外交学院的在京招生政策。

  一、2015年在京招生计划

  2015年在京招生计划目前未定,附往年计划以供参考:2014年60人,2013年64人,文理科兼收。

  文科招生专业:外交学(外交外事方向),外交学(国际组织方向),英语专业,翻译专业,法语专业,日语专业,西班牙语专业,法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

  理科招生专业:外交学(外交外事方向),外交学(国际组织方向),英语专业,翻译专业,法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

  二、近三年在京录取分数(实考分,提前批次录取)

  2012年:文科568分,理科613分

  2013年:文科625分,理科661分

  2014年:文科632分,理科642分

  文科高一本线60—70分,理科高一本线100分左右,可以参考

  三、录取规则

  1、学院属提前录取批次。如果未被录取,不影响考生第一批录取。

  2、提档比例为120%。

  3、承认北京教育考试院的加分。对加分考生,可按加分成绩提档,进档后录取专业时只考虑考生的实际考分;实际考分相当情况下,依次优先录取有政策加分、外语笔试成绩高、外语口试成绩高的考生。

  4、考生须参加在4月11日、12日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高考[微博]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合格以上就可以。北京的高考口试一般5分制,三分及三分以上都是可以的。我院无单独外语口试、面试及政审要求。

  5、各专业间不设定志愿级差。

  四、咨询方式

  学校网址:www.cfau.edu.cn

  招生信息网:zs.cfau.edu.cn

  咨询电话:68354353、89146832

  信箱:zhshb@cfau.edu.cn

  (来源:教育面对面)

文章关键词: 外交学院高考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