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对外经贸大学取消英语口试成绩要求

2015年04月13日08:1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自今年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所有专业均将取消对英语口试的成绩要求。今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微博]招生负责人做客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微博]》时透露上述信息。

  “往年报考外经贸一定要参加各个省市组织的高考[微博]英语口试,而且小语种专业还要求口试成绩优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办主任李永乐称,自今年起,外经贸所有专业均取消对英语口试的成绩要求。

  此前,外经贸所有语言类专业还要求考生高中应试语种为英语,但今年,德语、日语专业可招收高中阶段所学相应语种的考生,“就是说如果你高中所学的是日语,包括高考应试语种是日语,也可以报考我们的日语专业。”李永乐说。

  李永乐透露,今年,外经贸工商管理专业(中法合作“2+3”项目)和保险(中外合作“2+2”双学位项目)将暂停对外招收本科新生,但新增了法学院的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和国际关系学院的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中央财经大学招办主任杨莺则透露,今年,学校新增财经翻译方向和贸易经济专业。而财经翻译和财经英语专业均要求英语口试加试成绩。 (记者 许路阳)

文章关键词: 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口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