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在京招生17人 较去年减少2人

2015年04月16日09:4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昨日,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入学及学生资助处相关负责人在做客《教育面对面[微博]》时透露,今年,学校在京招生人数为17人,较2014年减少2人。此外,在考生高考[微博]分数相同的情况下,学校将以英语成绩为筛选标准。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淑英介绍,今年,学校在内地招生总数较去年持平,但在京招生人数减少2人,其中,文科在京招生人数为5人、理科12人。

  在录取分数线方面,王淑英则表示,北京文科考生高于600分、理科考生高于630分将有机会被学校录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学校对英语单科成绩有特殊要求,普通学生英语分数需达120分以上,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英语分数需达130分以上。(记者 李小娟 刘佳)

文章关键词: 香港中文大学高校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