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学生高校专项计划启动报名申请

2015年04月17日08: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肖笛)1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启动报名,招生计划不少于学校本科招生规模的2%,由中央部门高校和地方“211工程”高校为主的本科一批招生学校承担,招生规模为5万名。

  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832个贫困县,以及重点高校录取比例相对较低的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省区。考生具有本省(区、市)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微博]报名条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的,均可报考本省(区、市)实施区域的国家专项计划。有关省(区、市)可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具体报考条件及实施办法。

  4月15日至5月5日,考生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 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5月30日前,有关省(区、市)完成考生户籍、学籍资格审核并进行公示,有关高校完成考生申请材料审核。6月3日前有关高校确定参加学校考核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高校考核、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等工作在高考后、高考成绩公布前进行。

文章关键词: 高校农村学生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