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穿婚纱表白 宿管阿姨嫌太晚拒开门(图)

2015年04月20日10: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WMloveDX 微博爆料:昨天晚上,@西北大学 研究生宿舍楼下,女孩穿婚纱来给男生表白了,可是你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因为到了闭楼时间了,楼管阿姨不给开门,男生出不去,最终女生含泪离去。 网友@WMloveDX 微博爆料:昨天晚上,@西北大学 研究生宿舍楼下,女孩穿婚纱来给男生表白了,可是你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因为到了闭楼时间了,楼管阿姨不给开门,男生出不去,最终女生含泪离去。
宿管阿姨的做法,引来大家围观。有网友戏谑:宿管阿姨你是情敌吧。 宿管阿姨的做法,引来大家围观。有网友戏谑:宿管阿姨你是情敌吧。
女生快急哭了。 女生快急哭了。
孤单的背影。 孤单的背影。
女生穿白纱出现在“男神”楼下。 女生穿白纱出现在“男神”楼下。
女生穿白纱出现在“男神”楼下。 女生穿白纱出现在“男神”楼下。
表白现场。 表白现场。

  女孩求婚的地点为西北大学[微博]太白校区9号宿舍楼,昨日这里已恢复平静。

  昨日,华商报记者前往西北大学,试图还原求婚经过。

  “我们当时都睡了,听见外面起哄就爬起来,看到一个女孩穿着婚纱站在楼下。”住在9号楼的王同学说,当时宿舍楼门已经关了,听不清女孩在说什么,楼下围了很多人,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宿管阿姨不让男生出去,学校保安也赶到现场劝离了人群。“要是我女朋友,我肯定就答应了。”王同学笑着说。

  “我觉得这是好事,现在的男孩比女孩压力更大。”同样目击此事的刘同学说,他估计男孩可能压力较大,女孩这样做也是为了鼓励他。

  “很勇敢!”不少女生提起这事,都很佩服女孩追求爱的勇气。

  昨日,9号宿舍楼一名宿管阿姨称,当晚她没值班,早上来了以后听值班的同事说确实有个女孩来求婚,当时外面围了很多人,保安也来了,担心出乱子,加上宿舍的门禁系统晚上11点20分就关闭了,所以当时没让男孩出去。

  “年轻人嘛,做一些新潮浪漫的事也挺好的,以后留下深刻记忆。”对于女孩求婚的事,宿管阿姨表示能理解。

  当事人小张:求婚是为了给男友打气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事件的女主角—求婚女孩小张,说起求婚的事,小张笑着说:“就是闹一下,为了给男友打打气。”

  小张说,她和男友3年前相识,当时她在上学,男友已上班,两人都在外地。毕业后她回到西安,为了和她在一起,男友辞了工作考研[微博]到西北大学,对此她特别感动。但是之前两人闹矛盾分开过一段时间,重归于好后又因为家庭原因闹得不愉快,男友稍微有些动摇,情绪不太好,已经两天没有联系她了。

  为了鼓励男友积极面对,小张就准备去学校向男友求婚,当晚她在朋友那里借了婚纱,并在贴吧里喊了一声,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到现场大约晚上11时20分,很多人为她加油,男友虽然下楼了但宿管阿姨没让出来。由于人太多,保安劝离了围观人群后,男友才出来见了小张。

  “他刚开始觉得太高调了,但很感动。”小张说,想起以前和男友在一起没钱吃饭、在街上手拉手说不饿的日子,还有很多难忘的经历,她想要和男友好好在一起。其实他们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也已经见过父母,求婚只是一种表达方式,现在两人很好,她觉得很幸福。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文章关键词: 穿婚纱表白西北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