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国政法大学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

2015年04月21日10:2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高考[微博]即将拉开大幕,高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2015年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有何变化?考生报考高校、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什么?

  为帮助考生了解高校最新资讯,新浪高考频道近日将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微博]招生办主任做客“2015全国高校招生网络咨询会”(高招访谈)现场,为各位高考生及家长[微博]全面解读中国政法大学的招生政策及学校、专业等详情。对于中国政法大学,您想了解什么?可以将您的问题回复到评论中。届时我们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请中国政法大学的招生办主任现场解答。

文章关键词: 中国政法大学高招访谈咨询会高校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