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成绩查询

2015年05月29日15: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参加考试的选手注意啦!第一阶段的初赛成绩已于2014年12月29日15点在大赛官网(www.engshow.cn)公布!选手可用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密码,登陆大赛官网(www.engshow.cn),进入“个人中心”,查询初赛考试成绩。

  根据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的评审标准:初赛按成绩排序,取每阶段成绩全国排名前30%的选手进复赛。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进入复赛的分数线是71.5分。

  进入复赛的选手请关注第一阶段的复赛报名,没有进入复赛的选手还可以参加初赛第二阶段的考试。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打开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官方网站(www.engshow.cn)。

  2.选手用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密码登录个人中心。

参赛登录系统参赛登录系统

  3.登录个人中心后,点击左侧的“初赛成绩查询”。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4.查看成绩后,进入复赛的选手可以直接点击成绩下方的“复赛报名”进行复赛报名交费;没有进入复赛的选手或第一阶段弃考的选手可则点击“再次报名”按钮,免费参加初赛的第二阶段,来争取复赛的资格。

复赛报名复赛报名
再次报名再次报名

文章关键词: 创新英语英语比赛初赛成绩查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