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注意事项

2015年05月29日15: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考试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10:00-2015年3月6日18:00(第一阶段未通过的选手和第二阶段报名的选手均有资格参加),参赛选手用“准考证号(或者身份证号)+ 密码”登录后,点击左侧的“初赛考试”,再点击右侧的“开始考试”按钮,可以看到作文题目及要求。参赛选手既可在word(仅限Microsoft Office)或者记事本中进行写作,写作完成后再登录参赛考试系统进行提交;也可在参赛系统里作答并提交(每次登陆在线时间最长4小时)。

  考试期间,参赛选手可多次登录参赛考试系统,在未点击“确认提交”前,选手可对作文进行反复修改,但作文一经“确认提交”,便不可再修改。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请参赛选手仔细阅读考试注意事项。

  2、建议参赛选手先在word(仅限Microsoft Office)或者记事本中编辑作文,并且留好备份,然后拷贝到答题区,进行提交。

  3、参赛选手可以先阅读作文题目及要求,在考试结束之前在线提交作文即可(请注意考试结束时间),未在考试时间内提交作文的选手一律视为放弃考试。

  4、作文在“预览提交”后系统会提醒考生进行提交确认,从而进入下一页对文章进行预览,只有当进入下一页点击“确认提交”按钮之后才完成考试。

  5、作文中不可出现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6、初赛第二阶段考试时间:2015年2月11日10:00-2015年3月6日18:00。

  7、初赛第二阶段成绩公布时间:2015年3月11日。

  8、初赛第二阶段入围选手复赛报名时间:2015年3月11日-2015年3月20日。

  9、完成考试后,作文将只能查看,不可修改。

  10、请选手尽量提前提交作文,以免后期网络拥堵造成作文无法提交,因而错失考试机会。

文章关键词: 创新英语英语比赛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