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夏令营之开营仪式

2015年06月01日17: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于2014年7月26日在京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名莘莘学子汇聚一堂,来到这个绽放梦想的地方,只为在这个夏天,带着梦想和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一起留下一篇华丽的乐章。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教育搜索门户网站搜学网承办。本届大赛总决赛更是与英国文化协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夏令营将由英国文化协会提供学术支持。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微博]分数为唯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得到了高校和参赛选手的广泛认同。

  26日下午3:30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开营仪式于“梦想大舞台”正式开始,标志着本届大赛总决赛夏令营的序幕正式拉开。

(开营仪式)

  首先,来自原《高校招生》杂志社的执行总编郭小川先生代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主办方上台致辞,为我们可爱的同学们送上了祝愿与祝福。

(主办方代表郭小川先生致辞)

  承办方代表搜学教育集团副总裁邹旻芝女士登台发言,分享了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这些年一路走来的喜悦与收获,也希望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能够继续为更多的学子能够走向自己心仪的高校贡献一份力。

(承办方代表邹旻芝女士发言)

  随着致辞的结束,接下来迎来了我们营旗交接的环节。当我们主办方代表将营旗交给营员代表的那刹那,交出的更是对同学们的祝福。当营员接过营旗的那一刻,眼神中流露出的坚定与梦想,仿佛向世界宣告着我们的青春正式起航。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我们亲爱的选手不抱怨不埋怨的接受着阳光,接受着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接受着梦想的力量。

 (辅导员代表)

  有问题,找辅导员,这是夏令营最管用的方法。

  英语梦想之旅开始啦!用拼搏来证明自己吧!飞翔吧!少年们!

文章关键词: 英语大赛复赛落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