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夏令营之戏剧表演

2015年06月01日17: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元前4世纪,亚里士多德在《诗学》中表述了对戏剧本质的认识。他认为:“一切艺术都是模仿,戏剧是对各种生物的行动的模仿。”正是因为戏剧表演拥有的特质,在创新英语这个舞台,大家可以用想象力、表现力和创造力,诠释更为精彩的英语戏剧。

  7月28日晚,飞跃突破营的选手们带给大家一场英语盛宴,一场表演盛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的实际排练时间仅有半天,但是选手们用他们的表现告诉我们他们做到了,所以,每一位表演的选手都是成功者。

  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表演的乐趣吧。

(女王陛下,请接受我的朝拜)

(would you marry me?) 

(永远的经典--师徒四人)

(怎一个“美”字了得) 

文章关键词: 英语大赛复赛落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