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出分:北京市理科前五名都在海淀

2015年06月24日10:1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23日下午,记者从海淀区教委了解到,今年,海淀区共有60所中学的12054名考生参加了北京市高考[微博],占全市考生总数的21.61%。

作为北京市考生规模最大的区县,海淀区在2015年高考中再创佳绩,理科第一名花落海淀,高分段考生优势持续扩大。

据海淀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人大[微博]附中的刘智昕同学以总分721分的成绩获得了北京市理科第一名。全市理科前5名都是海淀考生,全市文科前5名中有3名是海淀考生。

全市数学文科满分62人,海淀区24人,占全市的39%;数学理科满分19人,海淀区10人,占全市的53%。

同时,记者了解到,海淀区在高分段的优势依然明显,保持全市领先。文科650分以上考生人数占全市的43%,600分以上考生人数占全市的33%;理科700分以上考生人数占全市的54%,650分以上考生人数占全市的45%,600以上考生人数占全市的38%。

海淀区高分段考生呈现出在学校分布上更加均衡的特点。海淀区680分以上的考生分布在20所中学,占中学总数的33%;650分以上的考生分布在33所中学里,占中学总数的55%;600分以上的考生分布在47所中学里,占中学总数的78%。

以五十七中、育英学校、农大附中、北大附中香山学校为代表的一批学校,2015年高考成绩均较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记者 武文娟)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北京高考高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