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神校:8人进广东全省文理科前十名(图)

2015年06月25日17: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八名尖子生的七名合影,一个在外参加社会调查去了。八名尖子生的七名合影,一个在外参加社会调查去了。

  高考[微博]放榜,东莞东华高中再次在高分考生段独占鳌头。目前,该校已经确认共有8名尖子生进入全省文理科前十名,占到全省文理科前十的40%。

  记者了解到,该校考入全省文科前十名的5名同学分别是,莫晓航、吴晓茜、陈金浩、祝睿、刘晓欣。理科前十名的3名同学分别是,分别是陈子豪、熊质琪、刘浩铭。

  此外,全省文理科前50名,东华高中共有17人。其中,全省文科前50名9人;全省理科前50名8人。

  据了解,去年东华高中共有5名考生进入全省文理前10名,东莞高考尖子生全省最多,最终有27名学生被清华[微博]北大录取。

  对比去年,今年该校文理前十增加3人,文理前50名增加2人。( 广州日报记者陈臣)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东华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