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高考文理状元均花落北大

2015年06月30日09:41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元培是为了追寻坚持四年多的事情——研究土耳其的文化。”今天上午,今年北京高考[微博] 文科状元蔡雨玹填报了北京大学[微博]元培学院。据了解,蔡雨玹一直热忱中东研究特别是土耳其文化,之前发现北外[微博]不招土文非常难过,那时她明白自己在专业方面的真 正追求。虽然不是热门和高就业方向,但蔡雨玹的父母对她的个人选择和志向表示由衷支持。加上此前北京理科状元刘智昕报考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至此,北京今年 文理状元双双花落北大。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高考状元蔡雨玹刘智昕北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