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试行高职高专多元互动录取

2015年07月01日07:35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湖北省招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做好高职高专多元互动录取试点工作。与其他录取不一样,符合要求的考生只要达到多元互动录取控制线,都可填报。各参与高校可自主确定分数线报省招办审核备案即可。

  常规录取阶段,第四批高职高专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未完成在鄂招生计划的省内高校,经自愿申请同意后,对未完成的文理类计划进行多元互动录取。

  哪些考生可填报?省招办称,第四批高职高专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达到各高校自行划定的多元互动录取分数线的未录取考生,有资格参加多元互动录取;艺术、体育类考生,可按照高考[微博]考试科类和文化成绩参加文理类的多元互动录取。通过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多元互动录取。

  湖北今年划定的多元互动录取控制线为:市州所属高校和民办高校180分,其他高校200分。

  多元互动录取在常规录取阶段安排两轮。达到高校划定的多元互动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与第一轮录取,第一轮结束后未完成的计划和未录取的考生再进行第二轮录取,分别于8月18日、8月22日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在每轮可以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

  高职高专补录阶段填报志愿时间则为9月23日。

  按照要求,在常规录取阶段通过平行志愿和多元互动录取的未报到考生,一律不能参加补录。省招委还要求,各高校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和录取分数线,不得违规和超计划组织生源,不得违规对考生承诺录取,不得向考生收取额外费用。(记者 柯美杰 通讯员 巩平)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高职高专湖北高考高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