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分学员付乐萌

2015年07月01日16: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姓名:付乐萌

  考取大学:

  总分:626分

  成人礼宣言:命是弱者借口 运乃强者谦词。

  个人感言:

  与腾老师相伴度过了高中里一段时光,一起学习的两个小时从来匆匆而逝,却总能收获满满的知识与快乐。滕老师的一对一指导具有针对性,给出的建议中肯又不乏贴心,彼此的交流同样顺畅,是可以和学生打成一片的好老师。对于数学体系的归纳总结也令人受益匪浅。总而言之,滕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的良师,也是与我相伴走过高中的益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石家庄高分学员2015高考优能中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