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分学员雷芳涵感言

2015年07月01日16: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叫雷芳涵,来自武汉新东方学校钟家村校区,报名学习了武艳老师的英语课。

  非常感谢武艳老师的指导和点拨,在课堂上武老师讲课生动,知识点讲解细致,对细节的要求很高,这对我帮助非常大;在课后我每次有不懂之处请教她,武老师都会通过邮件等方式很快予以答疑解惑,让我及时得到想要的答案。尤其在高考[微博]前的两天,我给武老师发邮件请教问题,武老师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很快发了反馈邮件,让我的一个关键的知识点马上得到了解决。我的英语在高考前得到了较大提高,从135分左右提高到了140分左右,这是一个关键性的跨越,在高考中,我最终考出了144分、总分680分的好成绩。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前进的道路是没有捷径的,必须要自己实实在在的努力,同样,好的老师的帮助跟引导,犹如前进路上的一盏盏明灯,感谢武老师,感谢新东方这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路。今后我要更加努力,为人生下一个里程碑迈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高分学员优能中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