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分学员李璐感言

2015年07月01日16: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6月23日,当我查到高考[微博]英语成绩131分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感谢新东方,感谢新东方的刘娟老师、周电玲老师陪伴我走过这样一个充实的高三。  

  2014年进入高三后的第一次大考(九调),英语成绩112分,影响到整体成绩和排名不理想。当时新东方刘老师安排我免费参加了一次英语试听课,试听课上,周老师认真的帮我分析九调英语考试的难点、错误点,增强了我的信心,从此我加入了新东方一对一的辅导的队伍。

  由于高三时间有限,每周只有两个小时的一对一辅导时间,刘老师、周老师根据我的学科弱点和学习时间制定了周全的冲刺计划,先是分版块(听力、完成句子、阅读理解)讲解和每周强化练习,到高考前一个月,老师们又整理了高考阅读高频词汇给我,要求每天在做完课内作业后熟记这些单词。

  高考前两周,我的压力越来越大,心情烦闷,刘老师、周老师在培优之余耐心的开导我,鼓励我,使我的心情逐渐平复,让我能有个平和的心态去应对高考。

  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我感谢新东方给了我信心和鼓励,是新东方陪我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一起成长,陪我享受收获的欢欣。

  学员:李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高分学员优能中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