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分学员黄琦恒感言

2015年07月01日17: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叫黄琦恒,来自华师一附中,从初三开始,就来到新东方补习。由于我的语文成绩需要提高,英语需要巩固,所以主要来学习的就是语文跟英语两门科目。非常感谢语文胡老师的谆谆教导,耐心讲解,针对我的具体问题及时制定有效的提高方案,让我的语文成绩不断提高,最终高考[微博]突破120大关,全家都替我高兴! 同样感谢我的英语老师王老师,考前的反复讲解和专题练习让我的英语应试能力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最终在高考中取得138分的成绩。衷心感谢新东方的各位老师!谢谢你们!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的成功都需要持之以恒的艰苦努力,高考的成功只是万里长征的一小步,以后的困难跟挑战将会更大更多,但我相信只要我带着这份执著与勇气,加上不懈的努力,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优能中学高分学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