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分学员隆宇感言

2015年07月01日17: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是新东方的几位老师陪伴我度过了最艰难的高三旅程。回望过去,那点点滴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我们无法再回到过去,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去好好感谢那些曾经在漫漫人生路上与我们携手并肩作战的人。

  我记得漂亮的陈珊老师给我上完课后,曾深夜冒雨回家淋得全身透湿的样子;

  我记得帅气的彭帅聪老师为了给我多讲点内容,时常深夜近十二点才再由青山赶回武昌的家;

  我还记得我为了一道道不懂的题,深夜也会QQ或电话打扰他们。尽管那时他们早已疲惫至极,但他们却依旧耐心的为我讲析直到我弄懂为止。

  每次考试后班主任张甜甜老师都会在第一时间询问我的状况、送上祝福与关心。

  为了提高我的全方位的成绩,化学老师还会为我去找理综卷上我不懂的生物题的答案与资料,班主任张甜甜老师也会为我找非培训课程语文的资料。

  正是他们的齐心努力,才有了我今天的进步与成绩。

  他们不仅是我的老师,他们更像是我的朋友,一个可以与我袒露心声的挚友。

  记得高考[微博]前一次理综考试失利,焦虑和绝望几乎要把我压垮,是彭老师的一番鼓励和安慰让我重新振作起来,让我不与别人比,做好我自己。心理的强大与自信才让我最终在高考中一鸣惊人,考出高中入学以来的最高分。当陈珊老师在知道我高考总分是630分时,更是开玩笑说她睡着了笑醒了。这次高考,在证明我的能力的同时,更说明了新东方老师的优秀与尽职尽责。是他们让我成为了一匹黑马!

  对每一个高三学子来说,高三是拼命的一年,你需要放弃很多东西。我曾经是一个狂热足球迷,高三我却放弃了踢足球和看球的机会,只为了为学习腾出多一点的时间。初中时我曾因为熬夜看欧洲杯,不懂放弃,最终我也与外高失之交臂而到了武钢三中。曾经的中考[微博]惨痛经历,更让我明白,你对爱好的放弃只是暂时的,但高考一生只有一次!你必须珍惜!

  其次,压力是驱使人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这种压力往往会化为动力,使你在疲倦时仍有坚持下去的信念。但这种压力并不来自于你的父母,你的老师,它来源于你与同学的竞争,来源于你对胜利的渴望,是内心的压力,而不是外在的施压。外在的施压不过是三分钟热度,而内在的压力则转化为不竭的动力。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一些人在高三时能突飞猛进,是因为班上的紧张气氛与激烈竞争激励了他去学习、去奋斗!

  今年文科状元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这样一句话:“路是你们自己走出来的。”可我认为,自己本身固然重要,名师的指导更是必不可少,我很幸运当初选择了新东方,让我能够借助老师们的一臂之力,创造出高考的辉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分学员2015高考优能中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