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3名高考移民录取资格被取消

2015年07月14日07: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13日,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消息,3名弄虚作假考生2015年高考[微博]考试成绩及录取资格被取消。

  据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内蒙古各地根据举报信息,对已参加了2015年高考的考生进一步核查发现,白某某、杨某某、刘某某3人报考时所提供的身份材料存在造假现象。他们的户口或直接造假,或套用当地已作废户口,均属“高考移民[微博]”。为此,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取消这3名考生的高考考试成绩及录取资格。至此,内蒙古今年已查实“高考移民”1515人,其中高考前清退了1465人,考试当中又查实39人,高考后查实8人。据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3日电  (记者贾立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考移民内蒙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