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提前批A段体育艺术类征集志愿16日晚起

2015年07月16日14: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征集志愿7月16日晚开始填报

  记者从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目前体育艺术类院校共在甘肃省增加招生计划1121人。

  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艺术类二本以上院校,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在录取过程中,经过省招办工作人员与院校的积极沟通协调,共争取到各类院校在甘肃省增加计划1121人。其中,艺术类共增加计划721人,体育类增加计划29人,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增加计划371人。截至今天上午11时,本科提前批A段体育类共录取考生1285人,艺术类共录取考生9488人。

  为了更好地完成招生计划,今年甘肃省首次在本科提前批A段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艺术类专业中征集志愿,征集范围是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和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征集线上未被录取和文化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填报时间为7月16日20时至7月17日8时。

  与此同时,本科提前批C段省属院校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录取正在进行,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6所院校共公布招生计划1600名。理工类中,5所执行本科一批控制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184名,1所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00名。文史类中,2所执行本科一批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216名,1所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生100名。

  本科提前批C段的录取预计将于今晚结束。7月16日将进行本科提前批D段地方高校专项计划、X段精准扶贫专项计划、Y段革命老区专项计划的录取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甘肃高考提前批体育类艺术类征集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