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学院专科提前批扩招160人

2015年07月22日09:3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做出部分补充和调整。变化主要涉及专科部分,其中北京警察学院提前批共扩招160人,文史类28人,理工类132人。此外,北京理工大学[微博]专科普通批理工类450人招生计划全部取消。

  调整后,北京警察学院(昌平区)将在文史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增收28名刑事侦查技术专业社区安全防范方向的考生,其中招女生3名。北京警察学院将在理工类专科提前批增收132名考生,此次扩招全是刑事侦查技术专业。其中,警犬技术方向40人,其中招女生4名;社区安全防范方向52人,招女生5名;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方向40人,招4名女生。

  考试院提醒考生,报考北京警察学院文理类专科提前批的考生,皆需到该院进行体能测试、体检和面试,时间为8月5日。考生需7月25日持本人高考[微博]成绩单、身份证或户口本,先到该院领取《政审表》及《政审工作须知》。

  据悉,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5日公布。8月5日至9日将进行专科提前批录取和高职单招录取,8月10日至13日将录取专科普通批考生。

  京华时报讯(记者任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警察学院专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