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5高考一本5所院校申请降分投档录取

2015年07月22日14: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根据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外省市在上海招生院校线经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然不足,可申请降分投档录取。本次申请降分投档录取的外省市院校降分幅度以及实际最低录取分如下:

院校名称 院校申请降分投档线 最低录取分及单科成绩
文科 理科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372(二本线) 348(二本线) 文科403(语文92外语105数学96)

理科383(数学98外语96语文92)

陕西科技大学 / 384 无生源
海南大学 424 / 文科430(语文98外语115数学109)
长沙理工大学 / 348(二本线) 理科386(数学85外语103语文96)
湖南科技大学 / 394 无生源

  上述院校的降分录取按规定只在填报过该校志愿的一本线下考生中进行,不是重新征求志愿。

  降分投档按照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进行。对符合条件的考生,院校不再征求考生意见,直接进行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上海征集志愿一本降分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