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沉溺赌博准大学生盗窃20余万被拘

2015年07月30日07:5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高考[微博]后,20岁的吴勇(化名)在家没事,迷上了赌博机,输掉不少钱。于是,他翻窗入室当起了梁上君子,盗窃现金及财物共计20余万元,直到被安岳警方抓获。目前,嫌疑人吴勇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7日19时,安岳县某小区的张某发现家中被盗,被盗物品包括钻戒、相机、笔记本电脑、金项链等。民警勘查初步判定,作案方式为翻窗入室,小区监控中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小伙有嫌疑。就在民警准备收网时,7月26日,警方又接到两起入室盗窃报案。7月27晚,民警在该小伙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了张某等三家住户失窃的部分财物。

  到案后,嫌疑人吴勇交代了7月7日、7月26日,其采取翻窗入室的方式,先后三次在安岳县城某小区盗窃现金、首饰、电脑、相机等财物的犯罪事实。初步统计,三户被盗住户损失的财物共计20余万元。让民警吃惊的是,犯罪嫌疑人吴勇今年20岁,刚刚高中毕业,7月初刚收到四川某二本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吴勇说,自己高考后在家没事,就迷上了赌博机,并且输了不少钱,于是就想到了盗窃“生财”。(唐艳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考赌博刑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