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二B院校录取开始 中山学院投档分数出炉

2015年07月31日14: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B院校投档线2B院校投档线

  今年广东省普通类二B院校录取于29日开始,第一次投档已完成,投档线正式出炉。据悉,今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东省投档分数线,在全省各独立学院中位居前列。其中,艺术类按术科投档最低分223分,按文化投档最低分426;文科市内484分,市外496分;理科市内489分,市外508分。

  文科超出了省划定分数线22分

  今年中山学院广东省的投档分数线,除了艺术类不分市内外,文科理科均分为中山市内以及市外,市外的分数线较高。根据数据分析,今年中山学院的投档分数线,文科超出了省划定分数线22分,居全省同类批次第五位,学生分数排位为市外79944,市内92389;理科超出省划定分数线25分,居全省同类批次第三位,学生分数排位为市外135894,市内159707。

  据悉,2015年起,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与总校电子科技大学,推出“2+2”联合培养模式。该项目在2015年招生中为单列计划,专业名称为“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自动化(电子科技大学2+ 2联合培养)”,按照当地省区高考[微博]的志愿模式及原则(梯次志愿或平行志愿)进行录取。入校后,分别面向本专业普通班进行选拔,以自愿报名和综合成绩为依据,择优录取。经遴选进入联合培养班的优秀学生,入学后前两年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习,后两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学习。

  二B院校第一次投档率大幅提高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二B第一次投档率明显提高。今年普通类二B院校第一次投档文理科投档率达到85%以上,比上年有较大提高。多数省内高校在第一志愿组就能完成招生任务,且投档线多数超过二B线。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华南理工大学[微博]广州学院、中山大学[微博]南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等院校持续受到众多考生追捧,尤其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均跃升到省内院校第一位,比上年有较大的提升。此外,大部分省内院校第一志愿组投档数就已超出计划数,投档分都比较高(详见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广东录取分数线中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