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高校录取通知书用上卡通人物与二维码

2015年08月03日08: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市花、卡通、二维码……随着今年各高校录取分数线出炉,各式各样的录取通知书陆续寄抵考生手中。今年,省内不少高校的通知书颇具新意,广州市花木棉花、代表学院的卡通人物、学校新媒体二维码等元素通通被搬上通知书。

  中山大学[微博]:校长毕业典礼讲话成新生寄语

  中山大学日前已经寄出首批通知书。录取通知书的封套采用中山大学所在地广州的市花——红木棉花为设计元素,与红色的中国水墨笔调相结合。

  录取通知书上写道,“中山大学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社会英才。”这正是新校长罗俊在今年毕业典礼上对毕业生的寄语。通知书的右下角有罗俊的亲笔签名,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山大学录取通知书上签名。

  华南理工大学[微博]:25个学院卡通人物亮相

  好萌!25个卡通形象登上了华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以大红色主题作为封面,今年的一大亮点是25个学院的卡通形象镶嵌在SCUT四个英文字母之间。例如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运用钢铁侠作为人物代表,幽默又不失霸气;电力学院则是动画片电击小子的形象延伸,该学院少不了与电打交道……这一张贴纸上萌萌的25个卡通形象,被很多考生大呼好萌好有爱。

  华南农业大学:新媒体二维码登台

  华南农业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上让人眼前一亮,要属那正面的两个二维码。让新生从接到录取通知书起,就跟紧学校新媒体公众号的动态了。在设计上,通知书以华南农业大学“五湖四海一片林”紫荆校园为背景,以绿色为主色,寓意“穹顶之下”华农新生代生机勃发,春意盎然。

  广东药学院:校长寄语可作纪念卡

  广东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正面右侧是院长郭姣的16字寄语:“乐观自信、求实创新、勇于担当、追求梦想”。特别的是,寄语的背面有学生名字和专业名称等个人信息,学生可以将其裁下来,作为纪念卡保存。(记者 韦英哲 通讯员 许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广东高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