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校招生三本等批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2015年08月07日11: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工作安排,云南三本征集志愿工作已于8月6日进行,具体时间为8月6日8时至8月6日20时。

  本次征集志愿包括文、理科二本预科批次、三本批次,三校生高职(专科)批次。本次征集志愿只针对各科类各批次的缺额计划进行。成绩要求如下:1、二本预科批次  成绩不低于院校在二本批次各科类最低投档线下80分的布朗族、普米族、怒族、德昂族、独龙族、基诺族、阿昌族、景颇族考生可填报,有其他要求的院校还应满足院校的具体要求。2、三本批次  文科不低于420分,理科不低于380分。3、三校生高职(专科)批次各类别成绩要求如下:

1

  自动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相关操作参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

2015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三本等批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三本等批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三本等批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三本等批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三本等批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云南征集志愿三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