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束 录取率达85.4%

2015年08月18日11: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15日结束,较往年缩短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全省共有考生39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2万人。其中,文科类考生15.0万人,占38.5%,理科类考生21.2万人,占54.3%,职高对口类考生2.8万人,占7.2%;应届生34.5万人,占88.5%,往届生4.5万人,占11.5%。

  全国1537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湖南省共计录取新生33.3万人(含保送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提前特殊类型录取和高职单招等),录取率为85.4%,其中本科录取率达41.5%。已录新生中本科16.2万人、专科17.1万人;文科类13.2万人(含文科艺术、体育),理科类17.9万人(含理科艺术、体育),职高对口类2.2万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考录取率一本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