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约大学2016招生方案:境内招151人

2015年09月11日10:53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昨天,上海纽约大学[微博]公布了2016年招生方案,有意申请2016年秋季入学的同学,可以按照招生方案的要求完成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1日。

  该校2016年计划招收300名学生,其中面向中国各省市(地区)招收151名学生,不做分省安排,各省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在所有申请学生中择优录取。符合2016年高考[微博]报名条件并参加2016年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报考上纽大。

招生申请流程(中国学生) 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材料审核 1月
校园日活动 通过审核后通知
发送校园日活动结果通知 校园日活动后
录取 6月至7月

  上纽大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邀请其中部分优秀的申请学生参加“校园日活动”,并在“校园日活动”基础上,结合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等,通过高校招生综合评价体系录取学生。各省市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中的上海纽约大学招生计划,仅用于学生高考志愿填报,与各省市最终录取人数无关。徐斌忠

  相关链接:上海纽约大学2016年招生方案(中国大陆学生)

       上海纽约大学招生问答 学费每年10万

  上海纽约大学介绍

  上海纽约大学,全称New York University Shanghai,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学位授予权的第一所中美合作举办的国际化大学,也是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外国大学只能选择中国境内高校共同办学才能获得中国政府的许可。该校于2011年01月19日筹建,是美国纽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微博]两所著名高等学府的强强联合办学,也是世界一流大学携手中国985工程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创建的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与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 AD)、纽约校园(NYU NYC)共同组成纽约大学全球系统中的三个具有学位授予权的门户校园。

  2011年03月28日,上海纽约大学正式奠基陆家嘴,开始高等教育的全新尝试。该校2012年8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2013年8月,第一批本科生正式进入校园开始大学生活。2014年8月,位于世纪大道1555号的浦东校园正式启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上海纽约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