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兄弟俩街头跪卖月饼救父 愿免费打工十年

2015年09月21日08:27  映象网     收藏本文     
9月20日,中秋佳节临近,在河南省会郑州街头现感人一幕,两位年轻的兄弟跪在路边为救患重病父亲,售卖爱心人士捐赠的月饼,引得路人围观捐助。  9月20日,中秋佳节临近,在河南省会郑州街头现感人一幕,两位年轻的兄弟跪在路边为救患重病父亲,售卖爱心人士捐赠的月饼,引得路人围观捐助。

  中午11点左右,郑州紫荆山立交桥下,一盒月饼、两位兄弟,还有一位年轻媳妇怀抱幼儿跪在路面。这一场景引人群纷纷层围观驻足,并向他们捐助爱心。

  据了解,陈志豪、陈家乐兄弟是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叶埠口乡上徐村人,他们兄弟俩一个21岁,一个17岁。现在因其父亲身患绝症,巨额医疗费用无力承担,无奈之下将爱心人士赠送的两盒月饼拿出来变卖。

  “今年8月份,父亲突然患上急性白血病,本就穷困的家庭,又突遭此噩运,更是雪上加霜。”陈志豪告诉记者,医院说治疗此病费用,非常顺利的情况下至少也要40万元,多者上百万,现凑来的钱已用尽,面对巨额医疗费用无力承担,实在没有办法,才向各位好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求助。

  在现场,陈志豪的妻子怀里抱着两个月大的婴儿,看着十分心酸,过往路人给他们买来矿泉水和一些食物。

  陈氏兄弟的父亲名为陈宝新,现年43岁,现正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医生介绍,陈宝新病情不太乐观。文字来源:映象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卖身救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