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投资移民加拿大申请条件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1 14:05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允许投资者简单的通过投资加拿大移民基金而获得移民签证。加拿大《移民法》对"投资移民"定义如下:

  拥有至少80万加元(约480万人民币)之净资产,而且该资产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

  投资至少40万加元(约240万人民币)于由加拿大联邦政府监管之基金,投资期限为5年;

  申请人必须证明自己曾经成功运作,控制,指导,或至少是管理过一个企业。

  根据移民法的定义和签证的具体要求,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必备条件包括:

   1.必须拥有至少八十万加元净资产

   2.证明这些资产来自于商业努力所得

   3.证明具有三年以上拥有过,控制过或领导过企业的管理经验

   4.投资至少40万加元到政府监管的基金

   5.身体健康

   6.无犯罪记录

  投资移民的特点:

   1.没有其他限制条件;

   2.投资移民的义务仅限于其作出的投资,投资移民有权选择在加拿大做或者不做生意;

   3.投资在加拿大所有移民中在申请程序上最优先;

   4.几乎无风险,只有在面试通过后才须将资金投入;

   5.享受加拿大全部福利;

   6.目前对申请人无学历和英语或法语能力的要求。

   投资移民的资格评估,是成功移民加拿大的最为关键一步,涉及到广泛的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我公司提供免费的初期咨询服务,来协助有意投资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完成资格评估。您可以通过我公司提供的免费评估途径来了解您是否具备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申请资格。




 相关链接
投资移民为何选择加拿大(2000/11/21/ 14:01)
加拿大移民法为什么要经常调整(2000/11/20/ 10:24)
西安大略大学MBA跻身世界20强(2000/11/20/ 10:21)
留学加拿大选择学院好处多(2000/11/17/ 15:17)
移民留学加拿大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