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出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技术移民面试攻略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5 11:54   出国网

  面试中虽然移民官可能会叫您写一篇文章,看一篇英文短文,测试特别技能(如电脑编程员的编程,秘书的打字),但主要的还是提问。移民面试成功的关键是问题的回答。怎样才能把问题答好?答好问题的关键在于预先准备问题解答。一个具体的问题应该从那几个方面回答?怎样举例说明?开头讲什么?结尾讲什么?哪些东西要讲?哪些东西要回避?回答问题一定要基于本人的情况和加拿大的标准。加拿大的标准很多是不同于中国的。最好是请一个有加拿大工作经验的人为您做好有关问题。这非常重要,因为一句话可以成事,也可以败事。

  Why do you want to go to Canada?

  What do you know about Canada?

  How do you think Canadian economy?

  You know Canada has one of the best social welfare systems/health systems in the world. How do you think of it?

  What particular things do you like in Canada?

  Why do you want to leave China?

  How do you think the experience you have in China?

  Do you go to Canada because you are not successful in China?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ettle (or live) in Canada?

  What do you know about Vancouver, the place you're going to live?

  Tell me anything you know about Vancouver?

  Why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in Vancouver?

  Tell me any other cities you know in Canada.

  ……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