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出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赴新西兰留学,哪类申请最易获批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9 13:24   出国网

  新西兰教育水平与制度一向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学费、生活费相比欧、美、加、澳都为平易(澳洲一流大学如墨尔本大学BSc学费比新西兰一流大学如奥克兰大学的学费贵出一半左右),赴新西兰留学日益成为中国大陆学生的热点。目前新西兰的八所综合大学(University)均为国立,教育质量都有保障。那么申请来新西兰留学,哪类学生签证获批准率最高呢?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提供的资料,新西兰政府自1999年9月30日终止了对中国留学生的配额限制后,获批准率即从原来的32.49%(98年7月1日至98年9月12日)和41.96%(1998年11月1日至1999年9月30日)跃升到75.19%(自1999年10月1日至2000年4月12日的半年中)。

  在最近半年里,总申请个案就达2927名(实际受理个案2236),获批人数为1682,是历史以来最高的获批准率;申请类别可以分为大学、中学、语言学校三类。申请入读大学的人数最多为957人,其次中学生631人,语言生94人。若以签证率为计,中学生获批准率最高,达到87.76%,其次是大学生70.06%,语言生61.84%;每一个类别都是破了历史最高纪录,语言生在97年9月30日至98年7月1日是不可能获得学生签证的,现在已达61.84%;据调查所知,若是申请信誉良好的语言学校,通过ISO9001认证的奥克兰语言学校,几乎是百分之百可以获得签证,而仅以低学费吸引学生的没有经过NZQA和ISO认证的学校则授课都没有保障。

  综上所述,加之最近纽币贬值进一步降低了各项费用,无论从经济角度、教育水平与获签证率,新西兰都是最近大陆赴海外留学生的首选黄金地带。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