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杭州裸体女性模特表演被查处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1 10:36   生活时报

  本报讯 据浙江青年报报道,五一节期间,杭州乐园的某些经营者打着人体艺术展览的幌子,公然向游客展示裸体女性模特。根据市长电话的指示,杭州市文化稽查队立即出动查处,当场责令停止以艺术名义进行的违法展示经营。

  据在场的群众及目击记者反映,在台上的女模特用白布将头部遮住,不断变换表演姿势,而观众则不论男女老少,只凭公园的门票就可参观。许多游客感到惊讶:“这是艺术吗?这些女的怎么该露的(脸)不露,不该露的全露,杭州真的那么开放了?”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一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深入的调查取证,并将依法对此作出严肃处理。杭州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管理处认为,有关法规明确规定,营业性演出或美术展览都须经文化管理部门审查批准,表演时不准穿着比基尼三点式服装(除经特许的健美、时装表演)。

  杭州乐园没向有关部门申领相关许可证,就是一般的展览资格都不具备,更何况女性裸体表演了,这是明显的违法行为。该市公安三处认为,在公众场合进行女性裸体表演是绝对不允许的,这类活动有宣扬色情的嫌疑。




 相关链接
美国两女教师裸体讲授人体课被炒引争议(2001/01/11/ 10:28)
上海报纸载文呼吁管一管“裸体写真”(2001/01/11/ 10:27)
纪念新千年:时尚女孩裸体拍写真(2001/01/11/ 10:24)
维也纳艺术展召集裸体模特 众美女争相报名(2001/01/11/ 10:21)
全国首次人体艺术摄影展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