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寒假期间书店向学生敞开大门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8 19: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寒假来临之际,市新华书店、外文书店努力为全市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购书、读书氛围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店堂举办讲座和展览,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有一个宽松的课外环境。

  放假前夕,书店准备了5000余种图书和音像制品。有探险类的《穿越无人区———大海道探险纪实》、《寻秘大海盗》(考古探察手记);有普及科学知识的《人人可以读懂的故事———宇宙、生命及万物》和《星星宇宙谁的年龄大———时间诞生的传奇故事》;有计算机类图书《五笔字型速查字典》、《黑客就这么几招》和介绍网页制作基础知识和网点设计技巧的图书《精彩网页制作三剑客》等;还有为学生假期练习书法的图书《青少年书法早成》(楷书、篆书、草书、行书、隶书)等。寒假期间王府井书店讲座不断,既有中外文学名著解读系列讲座,又有电脑讲座、英语讲座。王府井书店寒假期间还将举办第一届学生文化节,以快乐少年知识大本营的形式,推出四大活动主题;举办著名科学家与小读者见面会,“洋话连篇”现场特别节目。




 相关链接
北京市中小学今天起放寒假 (2001/01/18 06:29)
孩子寒假外出泡网吧 废寝忘食就是不回家 (2001/01/17 10:47)
挖宝队寒假又想入校挖地三尺(附图) (2001/01/17 09:21)
中影影院寒假推出“5元电影” (2001/01/16 21:52)
中发电子城寒假购机送大礼 (2001/01/15 23: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