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球工商管理学院座次排定 沃顿取代哈佛居第一

http://edu.sina.com.cn 2001/01/25 12:08   新浪文教

  伦敦当地时间一月二十四日消息,英国著名的《金融时报》最近刊登了全球知名的工商管理学院排名。令人略感意外的是,位居第一的并不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而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学院。哈佛工商管理学院此次位居次席,排名第三的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此外,排名在前十位的还有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INSEAD、伦敦商学院、西北大学克罗格学院以及NYU大学斯特恩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学院的院长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在得知排名结果后表示,《金融时报》将沃顿学院排在了第一位,说明学院在国际化方面的努力得到了认可,这一点非常值得称道。在去年九月,美国《商业周刊》将沃顿学院排在了全球工商管理学院的第一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也是如此,这说明沃顿学院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学院全体员工及学员所取得的杰出成就是获得如此殊荣最主要的原因,我们将继续努力。

  在美国《商业周刊》所作的排名中,沃顿学院自1992年起就一直排在首位。《商业周刊》每两年进行一次排名,下面是该杂志最新的排名结果:

  1、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学院 Pennsylvania (Wharton)

  2、西北大学凯罗格学院 Northwestern (Kellogg)

  3、哈佛大学 Harvard

  4、麻省理工大学斯隆学院 MIT(Sloan)

  5、杜克大学佛贾学院 Duke (Fuqua)

  6、密歇根大学 Michigan

  7、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8、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 Cornell (Johnson)

  9、弗吉尼亚大学达登学院 Virginia (Darden)

  10、芝加哥大学 Chicago

  11、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12、UCLA大学安德森学院 UCLA (Anderson)

  13、NYU大学斯特恩学院 NYU (Stern)

  14、卡耐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15、UNC大学恰佩尔-希尔学院 UNC - Chapel Hill

  16、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学院 Dartmouth (Tuck)

  17、德克萨斯大学迈克库姆斯学院 Texas - Austin (McCombs)

  18、伯克利大学哈斯学院 UC Berkeley (Haas)

  19、耶鲁大学 Yale

  20、印地安纳大学 Indiana

  (王 羽中)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香港科技大学MBA入选全球商学院排名前50位 (2001/01/24 09:50)
美国最新MBA专业评价 (2001/01/20 11:17)
申请到国外读MBA有法可循 (2001/01/19 09:26)
上海人自费留学首选美英MBA (2001/01/12 13:13)
香港中文大学和清华大学合作培养MBA (2001/01/05 09:29)
美国的MBA教育 (2000/12/26 13: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