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险内裤通过专利初审(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2/05 17:22   新周刊

  赵新:我不是“封建的卫道士”

  赵新24岁的时候辞职不干警察了,25岁的时候,他发明了保险内裤,并且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专利。社会上就开始把他的发明叫做“贞操裤”。

  新周刊:从职业角度而言,作为警察,对当今社会中的性行为的新现象和新特点有何认识?

  赵新:怎么说呢?当警察期间,我接触的犯人比较多,什么吸毒、流氓、嫖娼等等,让我感到社会太乱,社会问题太多。中国婚外性行为太多了,甚至超过国外。因为国外都是公开的,有多少都看得见,看见的就是全部。而我们这里都是藏着的,一般人不了解,我们当警察的了解得很多。我个人认为我干警察这行肯定会一事无成,干别的或者经商更适合我。

  新周刊:保险内裤通过了专利初审,你感受到压力了吗?你认为社会舆论对你有哪些误解?

  赵新:感到压力了。在申请之初就感到压力了。因为怕别人说我流氓,不正经,认为是流氓产品,吃饱了撑的才研究发明这个。

  一般人认为这个东西是要求对方穿,是给别人的,是限制别人自由的。其实这个东西是自己给自己穿,送给别人的是钥匙,不是内裤。还有人说我发明这个会替有钱人办事,给二奶穿,限制二奶的行为。其实这个东西谁也限制不了,因为它的结构很简单,不愿意穿撕毁就是了。

  还有人说我这个东西会挑拨离间,让夫妻之间猜疑。夫妻之间好与不好跟这个内裤没关系,猜疑是人的天性,没有这个内裤也猜疑。好夫妻让他猜也不猜。

  新周刊:你最好的朋友和家人、同事,如何看待你的发明?

  赵新:都支持我,因为我周围的人都是家庭责任感很强的人,没有人反对我,还有很多人帮我宣传这个产品。

  新周刊:这项发明如果为市场所接受,变成了畅销的商品,你觉得将会对社会产生何种影响?

  赵新:只能说夫妻间感情会更好,社会丑恶现象越来越少,因为夫妻之间都彼此忠贞,家庭一定会和睦,单亲家庭会少,每个孩子都会健康成长。如果这个产品能让社会真正达到一夫一妻制,艾滋病就会减少。

  新周刊:听说有几家企业想找你生产保险内裤,他们是怎么跟你谈的?

  赵新:我接触过十几家大企业,他们都想与我合作。他们认为这个产品有市场,但是需要时间让人们认识它。他们对道德伦理方面的事不关注,他们关心的是市场。因为中国市场上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产品。

  新周刊:从这项发明来看,您对当代道德有一定的思考。在性道德方面,你持何种看法?

  赵新:我个人认为人的性欲与食欲一样,都想尝鲜,这是本能。但是人与动物不同,人有思维,有家庭观念,有责任感,人不能图一时的快乐去伤害你所爱的人,或者爱你的人。人的欲望不可能满足,包二奶还可能包三奶,所以人应该有节制,人应该克制自己的欲望。再有包二奶也未必是真正的快乐。

  新周刊:有人说婚姻的稳定期是3年,你认为呢?

  赵新:我认为婚姻越长越稳定,但也因人而异,我一年就会稳定。

  新周刊:你认为保险内裤的消费群体是谁?保险内裤如果能面世价格怎么样?你打算用什么作为内裤的商标?

  赵新:我认为消费群体一大部分是热恋的青年男女,已婚夫妇也会有很多人买。推广得好未成年人也可以用,未成年人穿主要是防止性侵犯,当然这需要技术上的进一步改进,比如给未成年人设计的内裤安装上定位系统,当遇到侵犯时能及时报警。价格最开始想定在百元左右,想把内裤做得更精美漂亮。现在想应该定在二三十元左右,让需要它的人都买得起。

  我准备把商标定为“新雪”,因为我叫赵新,我的女友叫“黄雪”,我们俩名字的最后一字用作商标我觉得更合适。同时这两个字也是“心血”的谐音,这里也许是一个巧合,因为发明这个内裤确实费了很多“心血”,同时穿上它也是要付出“心血”的。用“新雪”这个商标最合适。

  新周刊:你在北京好像并不顺心?

  赵新:是的,这里有太多的专家、学者。有些支持我,有些说我是“封建的卫道士”,给我戴了好些“高帽子”。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会按我的想法去做。

  新周刊:最近有什么打算?

  赵新:2001年1月1日到北京,接受凤凰卫视中文台采访;1月4日应广州国际服装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参加一个座谈会。10日左右回北京与一个公司谈合作事宜。总之,会很忙。

  新周刊:最后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如果在情人节一定要送三样东西给自己的爱人,又没有经济方面的顾虑,你的三种礼物将是什么?

  赵新:第一送给我对她的忠贞,把保险内裤的钥匙交给她。第二送给她一枝枚槐花。第三陪着她到海边去散步,送给她一个好心情。(笔录:李海霞)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