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人民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哥,我是牛眼看热闹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9 09:33   人民网

  主持人:吴忌

  各有各的活法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可如今,观念更新了:“干一行,跳一行”、“行行混个脸熟”。

  你若不信,请看咱牛哥:只不过是一两年时间,就干了五六个行当,而且每一行都那么地轰轰烈烈!这不是“奇才”又是什么?有人说:“这是一种炒作。”可咱牛哥说:“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有人说:“牛群这样难有成就。”成就?笑话!全国媒体把我炒得浑身发金光,这不就是成就吗?哪个不服,也来试试?有人说:“牛群好高骛远,不实在。”好高骛远?人往高处走嘛!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只要捞到“票子”,才最实在!有人劝牛哥:“还是少图虚名,多干实事!”各有各的活法,你管得着吗?!有人说:“牛群这样的典型不宜过多宣传,更不值得青少年学习。”那是新闻界的事,与我何干?我就是个乐在“浮云”中快乐的人!

  南京 文武

  牛哥,你真有牛劲

  牛哥相声起家,“牛眼”(指摄影)也看出了名气。当编辑,当县太爷,当教授。这几年他站在新闻舆论的风尖口,人们诽誉皆有。而我就特别欣赏牛哥的牛劲:一、不曾被各种攻击(乃至谩骂)所压倒,依然我行我素。君不见,古往今来多少有才华之人,就是毁于众人唾沫之下!二、敢为天下人先。看不惯牛哥者,皆谓隔行如隔山,说相声的牛哥如何能胜任什么县长、教授之职?殊不知按资排辈乃中国人的通病,今天总算出了个牛哥,反叛得使人振奋,令人耳目一新。再说,牛哥做人也光明磊落。当县太爷,当教授都不是投机钻营而来,而是当地政府、有关院校慕名相请的。精力充沛,且牛哥一身牛劲。能身兼数职,东奔西跑,也绝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牛哥不愧是牛哥,下一个新闻人物,准又是他也!

  南京 陈红清

  牛哥牛眼看热闹

  我牛群眼下虽成了各行各界紧密关注的焦点人物,同时也招来了一些小人们的嫉妒。这不,安大教授的位子还没坐热,便有人向我发起了猛烈的攻势,真搞不明白,他们那拨子人居心何在?莫非要我弄个“教授”的帽子给他们戴戴不成?当然,只要安大乐意就成。只怕你们根本就没那个命喽!

  自从咱老爷们当上了“县太爷”以来,可时时都没闲下来啊!今天跑这,明天上那儿。不是搞合资,就是给“牛县”做些宣传,你们说吧!我做的这些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提高蒙城的影响,以便将来更好地发展经济。说明白一点就是为了蒙城的老百姓做点实事嘛!

  这回安大他愿娶我这个“媳妇”那可是“婚姻自由”,是完全符合法律程序的呦。再说了,我们之间的“婚约”也是有条件的。首先,他们选我无非是等于给自己做了个免费宣传,制造一点新轰动吧,顺便提高一下自己的品牌形象。其次,也为该校今后的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力的前沿阵地。再说,眼下你们正在讨论的过程中,不就是在不知不觉间给俺蒙城做了回免费宣传吗?弄个“教授”,打个免费宣传持久战,这也是经济创收!不花钱的买卖谁不愿做呢?说得不谦虚一点,就是我老“牛”脑子灵活些,善用经济头脑,只可惜稍稍比爱因斯坦差了那么一丁点儿。

  南京 邓本奇

  说起来好像确实很长时间没听牛哥说过相声了,但牛哥这么会炒自己,没准今年春节晚会他又跑回来重操旧业了,到时候,各大媒体可又有一段忙的了,关于牛哥的“口水擂台”暂告一段落,明天请大家帮着想想话题吧!《江南时报》(2001年02月19日第二版)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牛县长日记》遭质疑 牛群辩解称句句出“牛”手(2001/02/19/ 08:41)
评论:他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何必对牛群说三道四(2001/02/17/ 11:23)
附图:小蓉为蒙城设计的形象标识(五)(2001/02/16/ 18:51)
附图:小蓉为蒙城设计的形象标识(四)(2001/02/16/ 18:50)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