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利-波特》催人“肥” 小小演员变富翁(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2 06:46   北京青年报


中间为丹尼尔-拉德克利弗

  最近畅销于全世界的英国儿童童话系列故事《哈利-波特》,不仅给广大儿童甚至成年人带来喜悦,也不仅给作者和出版商带来滚滚财源,而且也使一个年龄只有11岁的英国男童成为了百万富翁。这个男童就是丹尼尔-拉德克利弗(DanielRadcliffe),他是伦敦的一个小学生,在根据《哈利-波特》第一部改编的故事片中扮演哈利-波特,一举成名。

  据英国《镜报》近日报道,拉德克利弗已经与制片商签订了续排第二部电影的合同,为此他获得了100万英镑的酬金,一跃成为百万富翁。根据制片公司的计划,这套系列电影也是7集,与小说相同。可惜的是,拉德克利弗不能在全部电影中扮演哈利-波特,他很快就要变音,失去童声,那时,制片人还要找一个新演员来代替他。(文并供图/子非)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哈利-波特》:9岁到99岁的人都爱看 (2001/02/06 14:45)
哈利-波特:献给全世界所有大人和孩子的礼物 (2001/01/10 13:44)
《哈利-波特》专题:解读成年的童话 (2001/01/02 08:56)
“哈利-波特”解密 (2000/11/22 14:30)
评论:《哈利•波特》刺激儿童文学? (2000/11/14 04:20)
综述:《哈利-波特》“飞”到中国 (2000/11/10 09:47)
《哈利-波特》:小巫师战无不胜 大童话绝处缝生 (2000/11/02 15:22)
哈利时尚 (2000/11/01 13:35)
《哈利-波特》勾起儿时的记忆 (2000/10/12 11:15)
跳出书包的小魔术师哈利-波特接受中国读者考验 (2000/10/07 16: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