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人民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屋顶塌落伤学生 记者采访遇阻挠(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3 11:12   人民网


“不准照!”学校工作人员阻挠采访。

  本报济南2月22日讯 2月19日上午,济南铁路第四小学一间正在上课的教室里,早有裂纹的房顶突然大片掉落,造成十几人受伤,其中一名小学生头部伤势较重,现正住院治疗。

  当地某报社记者闻讯赶到该小学采访时,却见“铁将军”把门。传达室一名中年男子听说来意后,以“学校领导不在”为由,将记者挡在校门外。

  僵持了半个多小时,记者赶到济南铁路中心医院,欲采访受伤学生。但是,两名不明身份的中年妇女把病房门堵得死死的,记者无法与伤者接触。

  当记者再次返回济铁四小时,大门仍然上着锁,几名来学校了解情况的学生家长也被堵在了门外。一名放了学的学生告诉记者,那间教室房顶早就有很大的裂缝了。(彭传刚 刘军)《人民日报 . 华东新闻》 (2001年02月23日第四版)


由于受到阻拦,记者只能通过病房门上的小窗户见到受伤的小学生。


这是事发第二天,记者费尽周折拍到的出事教室的照片。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