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三联生活周刊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声音与数字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3 14:57   三联生活周刊

  在我未来的岁月里,我再也不会担任一个能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更高的职位、签订一个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所能签署的更为神圣的契约了。当然,没有任何一个头衔能让我比作为一个美国公民更为自豪的了。

  ——克林顿告别白宫

  你们要批评下一届政府时,请跟我联系。

  ——奥尔布赖特对记者的临别赠言

  我没有偏爱的食物,没有偏爱的酒,吉士汉堡就可以,我喜欢假日酒店。

  ——美国新任国务卿鲍威尔对各国大使说不要在他出访时浪费时间和钱

  如今,红色就是可口可乐和万宝路。

  ——萨奇萨奇公司拉托维亚的总经理瓦里斯-拉佐说,作为共产主义象征的红色曾被人反感,但在前苏联一些地方,红色获得新生,成为电子商务的代表色

  就是巴黎。

  ——法国申办奥运主席贝贝阿回答记者提问“巴黎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在我看来,新经济和旧经济都不存在。存在的只是经济。

  ——拉里·埃里森说甲骨文公司用新技术按旧的经济规律运作

  这个行业的错误之一就是认为互联网企业不同于其他企业。

  ——洛杉矶的一个新经济专栏作家说

  当你对其他节目不感兴趣时,这是惟一有趣的节目。

  ——《欧洲体育》记者迪蒂说人们为什么爱看电视里的体育节目

  知识有所欠缺,才能给信仰留出地方。

  ——康德的一句老话

  本来应该是“Wow”,但“W”键丢了,所以只能说“O”。

  ——布什入主白宫,那里计算机键盘上的“W”键被克林顿的工作人员搞恶作剧撬走,记者询问新总统的反应,其新闻发言人如此回答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非常关注美国2000年大选,她建议美国,既然不喜欢自治,就恢复英国殖民地地位。

  ——互联网上一则玩笑说

  我们决定……见到意大利的男同僚时,将摸其屁股一把。

  ——荷兰政府的女官员弗莉根哈特说。意大利最高法院判决一男子未对一女子性骚扰,他摸她的屁股是“孤立的”、“本能的”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这一判决引来很多不满

  我认为,只要没有征得对方的同意,不管是“孤立”,还是“习惯”地拍了异性的屁股,都是严重的性骚扰!

  ——墨索里尼的孙女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这位意大利有名的极右翼政治家愤怒地表示,这是一个是否尊重妇女的大是大非问题

  800公斤:委内瑞拉1月发生的一起抢劫案,被抢走35亿玻利瓦尔,合501万美元,重800公斤。

  1.5亿:到1998年,全球有1.5亿工人失业。

  2%:全球邮政业营业总额的增长率为每年2%。

  20美元:大部分分析家说,2001年油价将下落,每桶20美元是合理的价钱。

  5000:在全球拥有28000个加油站的BP公司在3年内要卖掉其中5000个以减少支出。

  200美元:美国肯塔基州有个家伙用一张200美元印着布什头像的假钞票买了一份两元的快餐,店里的伙计居然找给他198美元。

  48%:印度文盲率为48%,女人的文盲率为61%。

  7300万:阿拉伯国家有9000万到1亿的贫困人口,其中7300万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77%:埃及贫困人口达77%。

  20200:阿拉伯国家人均收入水平差距大,也门人均收入为280~290美元,科威特是20200美元。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小费的奴隶(2001/02/23/ 14:54)
相识、朋友和爱人(2001/02/23/ 14:52)
思想工作:我们是害虫(沈宏非)(2001/02/23/ 14:50)
明天,到哪里亿唐(2001/02/23/ 14:46)
三联生活周刊 (2001年第6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