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羊城晚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白高三学生认为舞弊只是个别考生所为(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8 18:33   羊城晚报


  图片说明:电白县高中应届毕业生目前正把压力变动力,努力备战高考。

  本报电白讯昨日,几位电白一中的考生表示:有关部门可以在电白设立分考场,全部由外地老师监考!”

  在对有关部门的决定表示理解的同时,接受采访的几位同学都认为,在电白设立分考场,这样既可以更有效地杜绝学生作弊,又可以减轻学生的负担和不影响他们的水平发挥。

  电白一中高三(1)班学生冯某目标明确,他说他一定能考上大学,而中山大学就是他的追求。他称自从去年电白高考舞弊案被揭露后,他们作为今年的应届高三毕业生也感到十分惭愧和震惊。对于有关方面取消电白的考场资格,冯认为,对此他们表示理解。他强调,不管有关方面最后是否恢复在电白设考场,他们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在今年以良好的成绩向社会证明,舞弊只是个别考生所为,电白的学生是有真材实料的。

  个子小小的蔡某语出惊人,他非北京大学不读。他描述说,自舞弊事件之后,即使是一般的考试,学校的考纪也很严厉。平时和他们十分要好的老师,在监考的时候突然间变得像陌生人。如果被发现有作弊行为,那就惨了———不仅参加班里活动要被制约,而各种评优自然从此无缘。(林洁 谭建东)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广东电白高考舞弊案昨日开审 (2001/02/28 11:10)
广东电白申请恢复高考考场 尚未得到答复 (2001/02/28 07:43)
广东电白县四位校长等待安排 重执教鞭机会较大 (2001/02/27 18:22)
广东电白县高考舞弊案庭审纪实 (2001/02/27 18:22)
广东电白县高考舞弊案六人分别被判罪 (2001/02/27 18:22)
广东电白县官员谈对高考舞弊案审理的三点想法 (2001/02/27 14:25)
广东电白高考舞弊案明日开庭(附图) (2001/02/26 11:46)
广东电白高考作弊案涉案7官员受严处 (2000/12/03 11:13)
广东电白高考舞弊案5名嫌犯被移送司法机关 (2000/12/02 08: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