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杭州人体摄影艺术展观展人数出现高峰

http://edu.sina.com.cn 2001/03/06 07: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杭州三月五日消息 由广州等市移师杭州的“人体艺术摄影展”,日前在杭州出现参展人流高峰,数日之内售出门票已过万张大关。

  据主办单位的李红女士介绍,举办如此规模的人体摄影艺术展在杭州尚属第一次。参展的一百一十七幅人体摄影作品是从参加“全国人体摄影艺术大赛”的五千多件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她分析说,观展人数的日渐增多,其主要原因在于地方媒体宣传的力度继续加大,杭州人通过媒体的精彩介绍,越来越明显地感受到了人体艺术本身的美,多数人想一睹为快;其次,在于展览过程中,首次介入了有关专家和学者的引导性欣赏,使观众能够超越一些陈旧观念,重新审视关于人和人体摄影艺术的强大感染力。

  据了解,本次“人体摄影艺术展”将持续到三月十二日。(阮加文)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人体艺术与个人写真:四大美人第三只眼睛看自己(2001/03/06/ 07:53)
艺术色情再次碰撞 全国人体艺术展移师杭州(2001/03/04/ 14:19)
艺术创作还是商业行为--人体写真争议不断(附图)(2001/03/02/ 11:13)
图文:海南首次人体摄影艺术展观者如潮(2001/02/25/ 10:07)
全国首次人体艺术摄影展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