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文化漫步 > 正文

牛县长又办实事 蒙城引进国内首家可视电话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5 11:22   新浪文教

  随着牛群副县长的大笔一挥,又一个先进科技项目落户安徽省蒙城县:上海爱普可视通讯有限公司将在该县建立国内首家可视电话生产线,并率先在蒙城普及这一业务,以求通过全国养牛第一大县的知名度,把产品辐射全国,占领市场。届时,蒙城将成为国内可视电话生产基地,县内光缆通话将实现图像同步,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亲友之间面对面交谈。这也是牛群担任副县长以来为蒙城办的又一件实事。

  具有“中国牛都”美誉的安徽省蒙城县地处淮北平原,放射米字形公路交通四通八达,界阜蚌高速公路横贯全境,境内涡河茨淮新河长年通航,水陆交通十分便利。该县通讯设施十分先进,程控电缆、广光缆联通全县,已铺设到所有乡镇和村。并率先实现了目前在首都北京尚未实现的的光缆上网。对该县实现网络战略,实施远程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牛群副县长的到来,该县更是人气急升,知名度一夜之间提高到了世界级城市的地位。

  上海爱普可视电话公司云集了全世界的专家,经过几年的攻关,终于占领世界制高点,使可视通讯领域已与世界接轨并处于领先地位,成为近日国家“863”计划高科技产品博览会上最为耀眼的明星。该公司老总李世君敏锐地感觉到蒙城在国内外知名度的迅速提高,决心让可视电话率先进军蒙城,安家蒙城,从而辐射全国,占领市场。基地建成后,爱普可视通讯公司负责全部技术投入和生产全程的技术培训与技术支持;负责全部启动资金、生产设备的投入与运营管理;负责对全部产品质量的监督与检测;负责全部产品的销售统筹;负责全部组装生产线的生产规模按市场发展而发展,并逐步交由蒙城生产管理人员接手运营管理。确保协议签署后180天内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运营。蒙城负责提供不少于2000平方米的厂房;负责按照上岗标准在当地招聘各工作岗位的工人、技师、生产管理人员;负责与当地各部门的协调;负责配合爱普的宣传推广。  

  据李总介绍,由于国内多数地域并未实现宽带覆盖,即便覆盖,也未实现进入千家万户终端,有诸多‘瓶颈’制约与国际互联网的畅通。为了适应国内最大市场,第一代可视电话是与普通电话线配套的。(邵健报道)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金庸客栈】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牛群大笔一挥 蒙城引进国内首家可视电话生产线 (2001/03/23 03:28)
又跨一产业 牛群蒙城办“牛网” (2001/03/18 11:08)
牛群县长到成都推销蒙城的牛肉和酒 (2001/03/16 11:07)
婚姻是地基事业是大厦 牛群给安大学子上第一堂课 (2001/03/15 03:33)
牛县长日记:走一条具有牛群特色的县长之路 (2001/03/12 18:44)
牛副县长成为牛副团长 将在西洽会上显身手(2001/03/23/ 10:29)
热线电话里牛群遭“提审”:“我坚决不当贪官”(2001/03/19/ 11:36)
又跨一产业 牛群蒙城办“牛网”(2001/03/18/ 11:08)
“牛县长”今日赴成都卖牛(2001/03/16/ 13:07)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